吃什么画什么🥰

【马鹿】大哥的六分之一二狗

超绝感谢(`_´)ゞ

南瓜以安:

By 祝舟舟生快的南瓜


1.
“陆底!不不不!你在干什么!”


“大哥!大哥我求求你了!别扒了!我就这么几件衣服!”
“等等等等!这最后一件了!流氓!禽兽!”


“你给我闭嘴!”陆婷停下手来给李艺彤一个爆栗,“你这破娃娃的衣服一打一打的,先借我!”


2.
李艺彤抹着泪,看陆婷就像看上山打劫的土匪头子。


土匪头子左看右看,衣服卷得差不多了,又拿了条粉色蕾丝的小裙子。
顺便再把一水的桌子凳子也卷走了。


“还有什么好东西?”陆婷继续搜刮李农民。
“没有了……”李艺彤装作擤了把鼻涕,“全在这儿了大爷。”


陆婷瞟了她一眼。
李艺彤才颤颤巍巍地从里面又掏出两条豹纹短裤。


3.


“大哥……你也要养娃啊?”李艺彤坐旁边,看陆婷收拾东西。
“啊。”陆婷想了想,“养冯薪朵。”


4.


小衣服小帽子小裤子。
陆婷难得耐心地拿去亲手洗了个干净,再烘干拿出来。


回到自己床边的时候,床上空无一人。
她小心地俯上去,把被子角掀开。


里面是她的一只麋鹿袜子。


5.
还有一只冯薪朵。


6.


“大哥你怎么才回来啊。”小冯薪朵缩在袜子里打哈欠,“你的袜子太臭了,熏得朵朵眼睛疼。”
“你给我出来!”陆婷拿起袜子就抖。
“不要!朵朵还没穿衣服!大哥流氓!”冯薪朵大叫。
陆婷翻了个白眼。


7.


“给,衣服裤子。”陆婷一股脑把从李艺彤那儿搜刮到的东西全扔过去。
冯薪朵探了个脑袋出来。
“快穿啊。”
“大哥你先转过去啊!”


陆婷伸出食指轻轻按住冯薪朵炸起来的头毛,“大的时候没什么好看的,缩小了。更没有了嘛!”


8.
“冯二狗你敢咬我!”


9.


本着现在不跟“小人”一般计较的心态,陆婷无奈地把眼睛捂住,然后又偷偷地溜了条缝。
看光溜溜的小冯薪朵费劲的从袜子里爬出来,把衣服裤子套上。


穿上衣服裤子的冯薪朵重新生龙活虎,然后叫她。
“大哥,我饿了!”


“吃什么?”陆婷难得好脾气的问候。
冯薪朵想了想,“高级刺身!”


10.


我看把你做成高级刺身怎么样?


11.
陆婷把李艺彤的娃娃餐具饭桌全摆了出来,提着冯薪朵把她送上了桌子。


冯薪朵享受着这种待遇,张牙舞爪的叫。
“仆人!上菜!”


陆婷恨得牙痒痒,往她的小餐具里扔了两粒米。


12.
“这是什么!”冯薪朵瞪大了眼睛。


“回主人,这是进口的上等香米。”
“我的刺身呢?!”


“我可以先把你做成刺身。”


13.
委屈的冯薪朵最后还是得到了两片肉,酒足饭饱后她拍拍自己的肚皮表示满意。
陆婷把东西都收拾掉,把大得能做她浴巾的纸巾递给她擦嘴。
然后再来研究一个严肃的问题。


“你是怎么搞成这样的?”
“不知道啊……”冯薪朵摊摊手,“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闷,睁开眼就看见了被裹在一大团棉布下面。爬出来一看,才发现——变小了!”


14.
陆婷看着冯薪朵自顾自的投入表演。
“所以你就可以踩着我的胸来把我叫起来?”
“咦?那是你的胸?”


15.
陆婷微笑。


16.
正当冯薪朵捂着脑袋准备遭受暴打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李艺彤探了个脑袋进来,吓了陆婷一跳。


“干嘛呢?!”
“我我我就来看看我的娃娃衣服……”李艺彤伸长脖子。
陆婷下意识就提着冯薪朵的衣服后颈藏身后去,但动作始终慢了一步,李艺彤已经挤进了门。


“大哥你在养娃?”李艺彤瞟了眼陆婷的身后。
陆婷一边怪冯薪朵长了接近三十厘米不好藏,一边只好把她提出来。


17.
“朵朵?!”李艺彤惊呼,“做得好逼真!”
陆婷低头一看,冯薪朵一动不动的歪着,眼睛闭起来,看起来就像个娃娃。
“她的粉丝送的。”陆婷干脆破罐破摔。
“厉害!”李艺彤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眯眼看到小人起伏的胸口,伸手去摸摸脸,“连皮肤也处理得好!还有发质!大哥大哥你看!好软!”


18.
我知道我知道你别给我扯秃了!
陆婷心底呐喊。


19.
“喔!我真想私信她粉丝问问这家店!”李艺彤兴奋得上手,“快看!大哥!咦,裤子可以脱吗?”
“啪——”陆婷一巴掌打在李艺彤手上。
“痛死啦!”
“变态!”


20.
“大哥大哥!借我玩!”
“谁借你啊变态!”


21.
赶走了李艺彤,陆婷把门锁好,才跑去摇摇冯薪朵。
“起来了。”
“走了?”冯薪朵小心地抬起头,坐在桌上冲着陆婷眨眨眼。


那个模样有点可爱。
有点像精致的BJD娃娃。
陆婷好像有点懂了李艺彤宝贝她的娃娃的心态了。


22.
“等等等等!大哥你别揉我头啊!我的脸卟卟!朵朵痛痛!”


23.
“说真的,要是你变不回来了,那就算了。”陆婷说。
冯薪朵揉揉自己被捏红的脸蛋,眼泪在框里打着转。
“我可以养你。”陆婷转过脸。
“大哥。”冯薪朵说,“变态。”


24.
那天晚上陆婷差点把冯薪朵打死,虽然事实上她还没有动手。
她只是把冯薪朵小心放在了床头,翻了个白眼。
“这是什么?我不要睡篮子!”冯薪朵用全身的力气抗拒着。
陆婷的两只食指按紧冯薪朵身上当被子的衣服。
“卟卟。”
“卟卟什么鬼,不准爬出来睡,小心被压成二饼!”


25.
冯薪朵从篮子的缝隙里看陆婷闭了眼。
长睫毛,温润的嘴唇,漂亮脸蛋。
她想了想,爬出篮子,俯身,亲上去。


谢谢你,陆婷。


26.
结果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
“什么鬼?!”
“咦?!”


冯薪朵扒在李艺彤的宿舍门边叫她。
“发卡卡~你还有没有娃娃的衣服~对,豹纹打底裤那种!”


END.

 
评论(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